嗜睡魔來找我約會了
今天一整天昏昏沉沉的
一節課寫完了一回題本
就趴下來睡覺

放學回家也想睡
本來是想去床上跟可愛的棉被親熱
可是又怕如果又繼續睡下去
晚上會失眠 ... T口T

不過我再怎麼厲害
大概也沒比張慧儀強
她真的是睡一整天的那種 = =

只有吃午飯的時候有醒來.

其實有點擔心她呢
因為已經不只這一天了
很多天都這樣

拜託啊小姐
這樣雄女怎麼上得了
妳好歹也是我們班的希望欸 -0-

明明以前成績就超好的~~
三年級就變了個樣 =..=
加油吧...



九點要去看電視了喔耶 :)


話說徐敬婷問我明天要不要去儒林試聽
可以拿五百塊
可是為了親愛的電視
我寧願不要錢 -0-

哈哈
我變了我變了

以前愛錢愛到一個不行
說是為了錢而不擇手段也不為過

現在還是很愛
只是..
沒有那麼大的誘惑了

好歹現在也存了幾千塊
我可不想為了區區個五百塊而換來一個壞心情 =_=
(高中補習班的課程都很令人OOXX)

倒不如在家過我的休閒生活好 :D


以後要每天練半個小時的鋼琴 ^_^

有沒有人要打賭我能撐多久的?
個人是認為..
能持續兩個星期就很不錯了 -ˇ-

天知道我這種超級牡羊座的三分鐘熱度能不能改得了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