煩挨
現在整個在起雞皮戈瘩

想到明天就覺得好恐怖!

總覺得
不管成績是好是壞
知道的時候一定會哭出來 -0-

雖然應該是要等放榜那天再哭啦..


算了
我本來就是個很愛哭的人 =..=

嗚嗚
到時候誰要給我抱抱?

徐敬婷你等著吧
大爺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T.T




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不要怕 (自我催眠中)



忽然好想聽施承克搞笑

為什麼你媽星期六不讓你和你弟來我們家啦 -_-
真是的

很想你那麼白痴的聲音和動作
雖然你上次把我弄哭了
不過我大人不計小人過 =ˇ=


忽然覺得
你整個就是我喜歡的型欸
高高的 長的也不錯
運動也好 個性也棒
重點是幽默到一個極點!

只可惜是表哥 (=..=)
不然我就撲上去了哈哈哈哈哈

叫你媽讓你們來啦~~~
你爸都說好了!

你就跟你媽說
「薛至廷有問題要問我
當面問比較清楚」

反正星期六要讓我看到你喔 -0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