糟糕
頭有點痛
大概是因為中午跑出去淋雨吧

可是淋的很高興
午休快打鐘的時候
從老妹班走回來
就把張銘倫和連哲緯拉出去陪我淋雨

哈哈哈
五福整個淹水耶~
我還跑到水淹很多的地方
(原本不知道水積那麼多的=_=)

謝謝他們兩個 (鞠躬)

第四節課的時候我有哭

看著窗外的雨
眼框就自動積滿了淚水

本來不想讓它們掉下來的!!!
可是可是可是

撲通撲通的我也控制不了啊 (攤手)

結果淋完雨後整個好開心
淋雨的時候我一直笑
笑很大聲
像白痴小孩一樣^^

天真這個詞就是專門形容我的吧哈哈哈哈
(最近講話越來越不要臉了-///-)



放學有回真善美
和翁碩伯 張焱翔 黃亮禎

就是回去哈拉一下
然後
我們輸給真班了!!!!! (哭)

他們!!
有寫一張大大的紙
上面是每個人的話 還有簽名
那張大紙貼在大蕭門口挨挨挨挨!!

看了很羨慕
原來善班也不過如此 -0-
之前我們還說他們很冷血 ...



後來去吃飯 再陪翁去五福牽車
喔天啊我笑點又變超低了
一路上笑笑笑不停
甚至笑到腿軟 XD


是不是人在悲傷的時候
笑的就會越開心??

算了 不想想那麼多
至少我有高興起來
而且是人來瘋那種 :P
這樣就夠了

謝謝翁碩伯和張焱翔^_^


有報了二衝班的數學
大家要再一起加油喔

雄中雄女~~
真善美一定會把你攻陷的~
(狂妄個什麼-_-)

只可惜
沒有明明德 ...
(只有我們懂^^)



放棄了電視
跑來玩很久很久很久沒玩的爆爆王

居然被慘電!!!(哭)
親愛的手感都揮手跟我說掰掰了

玩了十幾場 只贏三場

啊啊啊該死的
我可愛的戰績啊 -0-

都怪我死要面子 一直玩
才輸那麼多

就好像賭博
不相信自己會輸一樣
然後沉淪下去

可是
明天不會玩電腦了
頂多登個即時通
偶爾發篇網誌吧

誰叫這麼邊緣的成績讓我得再考第二次

Anyway
相信我可以上雄女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