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花錢都不手軟
真不像以前我那吝嗇的個性

表面上是說
挨攸 存了那麼多錢
犒賞一下自己是應該的啊^^

但其實
內心有個小小的聲音說
只是為了填補心裡的空虛吧



說實在的

有種失落感

不知道為什麼
是基測?
大概吧

如果當初沒有決定讀雄女
或許現在我是開開心心的邁向附中大門

可是已經下決定了
回不了頭 :P
只能認命 繼續讀書
即使心裡很不甘

原本不覺得自己可憐的
被阿喵開玩笑的說了幾句
就覺得有點可憐 = =
真容易受他人影響

好吧
說一下這兩天敗家的成果

昨天和阿喵 老媽去逛夢時代
看到一個很炫的皮夾
蹦! 450砸下去
心, 沒在滴血 ^_^

今天從圖書館被騙去五福打籃球
被騙的原因是有人說
「這裡有一個金髮的外國帥哥喔!」

我就傻傻的滿心歡喜的去了
到了學校
視盲的功力再度發威 (-0-)
找不到人-_-
上次也是這樣

明明他們都在球場上
可是我都看不到喔
好好笑 = =

後來找到了人
咦? 哪裡有帥哥?
哪裡哪裡???
被騙了 -__-

後來打完球後
我居然請黃俊傑 翁碩伯去吃黑砂糖刨冰
真的瘋了哈哈
(天知道我有多麼小氣)

或許
只是想買他們的時間吧
不想自己一個人
好空.

剛剛回家 又出門去光南
(從我家去光南就等於從別人家去7-11一樣方便)

是那種看到喜歡就拿的買法
(也不管自己到底有沒有要用到)

雖然不是說很貴
但跟之前的我比起來
今天真不知道在大方什麼

有種開始要把我的錢放在我媽那邊的考慮
不然再沒多久
辛苦存的親愛錢錢就會飛不見了
在我不經大腦思考之下


到底怎麼了呢?
who knows?

缺女人? 哈哈哈
缺男人? 哈哈哈

到底是少了什麼?
是什麼?




好愛我的家人.

宜成哥有從台北回來呢
想約我去看電影 :D
不過我上星期已經看過決勝21點了 =..=

施承克沒有來
呿 我一直以為你們今天會來我們家吃粽子的!
最近跟你還不錯
因為你一直在叫我讀書哈哈

我會努力效法你去年第二次進步二十幾分的精神~
這樣就拿三百分了 (笑)

瘋了我.


謝謝老爸和老媽
一直比我還緊張 = =

也謝謝其他人跟我說 恭喜
或者其他鼓勵的話


我正在努力找回         我.




↑這是盒子



正面



背面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