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回真善美的感受
是有點開心 有點悲哀的

開心的是
能再跟大家一起努力

悲哀的是
不能像預期的那樣看漫畫看到很爽很爽



報應吧哈哈 (苦笑)



一走進大蕭的教室
看到兩個很熟悉的背影
洪仁修和魯軒
後者還很囂張的在玩PSP (真有種)

然後我把包包放在一個位子
發現 左邊是奧麗薇
很高興
真的^^

後來
他寫紙條給我說他放棄了堅持
決定要直升

一開始
我有點驚訝

後來

是了解了一點點他的感受..


只是
我很喜歡你挨 奧麗薇
我親愛的麻咪


不過沒想到
第一次抱男生(之前只抱過家偉和翊凱那種兩三歲的小傢伙)
居然沒有臉紅心跳跳的感覺 -..-

只是有種
我會很想你 很想你的fu
(家人的愛啊哈哈哈:D)


真的

我會很想數學課你坐我旁邊的時光
不知道為什麼
坐你旁邊就很會自high

反正很高興就對了


以後在真善美就看不到你了呢 ....



加油
不要後悔自己所做的決定

也不要想東想西
想這樣做到底對不對

相信你自己吧 ^____^

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.


p.s: 真不知道你的字在漂亮個什麼勁! (我在忌妒哈哈)




Remember , 我會想你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