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的電腦又當了
送去醫院看病

所以我已經快一個星期沒碰電腦了
對電腦超級飢渴啊~~ (撲上去)

現在是在圖書館
為了用電腦 (笑)

剛剛還停電呢
有點酷

等一下要走去搭捷運回家 ....
挨 不太喜歡走路
一個人總會想很多 = =
(我需要一個隨call隨到的司機啦! -0-)

像今天下午老媽載我去買參考書要再載我回圖書館時
跟她聊了一下
聊到後來
有種想哭的衝動

很不想考第二次啊
是不是當初如果不要決定考雄女
現在就很攸遊自在的躺在漫畫堆呢?

雖然是想考雄女
可是如果第二次反而退步呢?
畢竟我進步的空間有限 .....
那我這一個半月在幹麻= =?

想到這些
就會很想哭

不過
哭了也沒用啊

只能

好好努力

要努力達成不讓自己後悔的結果





我的心
似乎還不夠堅定.



這是不是所謂的挫折?


其實不怎麼懂那是什麼滋味.
成長的過程太順遂了..

算了
傻傻的頭腦還是不要鑽牛角尖的好




還是只有一句話要對自己說:

Do your best.






雨天總會特別感傷 
是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