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發覺
其實我也很會哭 =w=

這叫所謂的
淚線發達呀!

像昨天呀
是被阿瓢氣哭的

她讓我等很久
所以很生氣

就一直飆髒話
現在想想
真的超沒品的

反正後來就是罵罵罵
罵到哭 .... (沒路用的我)

誰叫她要讓我等那麼久啊啊啊
下課下來還一直跟同學聊天
把我忽視在一旁

跟他講 要回家了
還是繼續聊

當然會翻臉啊! ˊˇˋ

不過我也有錯
不該講髒話的 =_=
Sorry.



哈哈
其實
我好像沒有外表那麼堅強

總是因為一點點小小事情
就會想哭 ..... (悶)

結論
我怎麼那麼容易就哭了呢!!

真的超超超超笨蛋的 =w=
一點都不man了啦 (氣)

真是的
我可是超man的薛至廷耶耶耶耶!!!
不要再愛哭了啦妳! (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