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 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 ☆

【搞笑ˇ生活篇】

1.早上出門遇到「踩到狗屎」還是「被狗追」哪個好?
  被狗追,這樣至少還有人追啊xD

2.中午吃飯時,發現有隻蟑螂在餐桶裡,你會?
  如果是死的會抓出來 用美工刀把他分屍
  然後再咒罵他:你他媽的敢跟老子搶午餐 活膩了啊 ˊˇˋ

3.某天上課不小心睡著了,你覺得被老師痛罵一頓
  還是站在操場4節課,哪個好?
  被老師痛罵一頓 (操場很熱欸)

4.原本,每天早上都有朋友陪你上學,今天每個朋友都請假
  你覺得自己上學的感覺如何?
  嗚 好寂寞 :(

5.今天你考了全班最低分,還被每次都輸你的人笑,你的反應?
  噢 我是天才 (叉腰大笑)
  

6.一隻狗跟一隻貓在一起,他們會說什麼?
  「Hi 你好, 和我交配吧^^」 這叫所謂的貓狗交

7.今天你生日,全部的人<包括家人>都忘了,你會生氣嘛?
  當然會生氣 不過如果你事後有補償的話就算了:D

8.假如給你選,你要恐龍時代還是石器時代?
  恐龍時代, 我要去把暴龍給吃掉
  (偷偷告訴你 其實恐龍會滅亡就是因為都被我幹掉了哈哈)

9.什麼是好學生?什麼是壞學生?
  好學生就是像我這種人(笑); 壞學生就是像你這種人啊

10.現在有2種早餐,你比較喜歡哪個?
→1.發霉吐司+芥茉醬+1杯無糖烏龍奶茶 
 2.沒有夾東西的三明治+酸黃瓜+1杯酸掉的牛奶
   我寧願讓我的肚子餓扁扁 @_@"

【甜甜ˇ戀愛篇】

1.你喜歡的人說..你好醜時..你的反應?
  本來就很醜了啊 他只是陳述事實 :D

2.你喜歡自己還是情人? 
  我比較喜歡你! (羞)

3.某天,你發現你的衣服跟你喜歡的人一樣款式..是什麼時候?
  上學的時候 (大家都穿情侶裝xD)

4.假如你們在一起了...每次找他/她出去..
 都以"很忙"拒絕你!你的感受?
  馬上約別的男生出去玩 ˙ˇ˙

5.當你喜歡的人跟你說..他有喜歡的人..要你幫他追..你會幫嘛?
  會 因為我熱心助人 :)

6.今天你喜歡的人突然在你面前昏倒..你當下的動作是?
  ㄟˊ 死了沒啊?

7.李聖傑有首「癡心絕對」..你覺得”癡心絕對”這樣很愚蠢嗎?
  滿愚蠢的 誰說癡心就可以把到妹 =_= (身旁就有個例子)

8.在你的想法中,什麼是"正妹"&"帥哥"?
  看了會令人on fire的都是呀 xD (英文好的才知道我在說什麼吧)

9.你和你的女/男朋友..一起去吃飯..你會去→
 (1)路邊攤吃滷肉飯 (2)餐廳吃貴得嚇死人的套餐
  路邊攤, 誰叫我是窮人 >_<

10.假如你是男的,你希望你女友是笨蛋還是女超人?
   笨蛋 這樣很可愛 :)

11.假如你是女的,你希望男友是書呆子還是痞子?
   痞子, 我超級超級討厭書呆子 =w=

12.師生戀.同性戀.姊弟戀.兄妹戀...哪個比較適合你?
   只要相愛就好

13.你的情人有天說「他要當鬥魚」..那你覺得他的意思是? 
   他想進去魚缸裡面跟鬥魚交配 =_=

14.黑白黃紅綠紫藍...你忌諱哪個顏色代表”分手”?
   紫色 (我不喜歡紫色啊哈哈)

15.暗戀可不可以等於喜歡?
   扼?! 應該是小於等於或大於等於吧 @w@

16.假如是悲劇..你希望跟”人魚公主”還是”史瑞克”一樣?
   人魚公主, 因為裡面的王子比較帥 -x-

17.人常說「下輩子還要在一起」..那吵架了勒?
   吵架還會合好啊笨蛋

18.假如要你選..你想選比你高20公分的巨人還是跟你差30公分的哈比人?
   高20公分的巨人, 我比較喜歡高高的男生 ˙///˙

19.什麼樣的人..你想珍惜?
   每個人

20.對於「共用吸管」你的看法是?
   看到這個題目就有點小生氣 因為每次和男生共用吸管時
   就會有人說「喔~間接接吻」  白痴喔 怎麼那麼幼稚 = =
   只不過是一根小吸管也能大驚小怪成這樣 有夠智缺的!

【呆笨ˇ友達篇】

請先想十位不同的朋友..並依序寫下

【甲】企鵝
【乙】小黑
【丙】小白
【丁】小灰
【戊】鳥鳥
【己】芭樂
【庚】至統
【辛】子明
【壬】肉包
【癸】阿三

1.這裡面誰ˇ最白目?
  大家都很白目 :目

2.哪個朋友長得最可愛卻有點欠揍?
  甲, 他是超級可愛超級白痴到欠揍^^

3.假如..甲跟辛在一起..你的第一個想法是?
  Wow~他們怎麼認識的

4.己..高不高?
  沒有很高耶我覺得 哈哈 175以上才叫高 :)

5.哪個朋友最帶衰...整個很帶賽?
  戊, 他每次都亂說別人帶賽 自己才帶賽咧 =ˇ=

6.丙跟丁哪個帥?
  我覺得都不錯(長的都比乙好看100倍) 兩個說話也很帥 尤其是丙 xD

7.戊庚辛...哪個頭腦好?
  應該是戊吧 ... 也沒多好啊 (笑)

8.這十個朋友中..哪個最自閉..有畫圈圈的能力?
  己, 感覺很像 =_=

9.乙跟癸哪個跟你最熟?
  乙比較熟 @@

10.丁是哪根蔥?
   一根叫小灰的蔥

11.甲丙己..哪個高?
   丙 (順便一提 甲是最矮的:D)

12.甲丁庚...哪個你覺得會先結婚?
   甲, 他最可愛呀 當然會先嫁出去(?!) ˙///˙

13.乙丙戊...哪個有恐龍的脾氣?
   戊, 有時候會暴走 =_=

14.對你而言..辛壬癸..哪個的情人一定最溫和?
   哪知啊

15.這十個選一個..哪個最有可能被你揍?
   除了甲己癸(我很乖 不會打家人的) 其他應該都被我揍過 = =

★點名☆

想寫的自己複製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