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老媽昨天就去德國玩了
不知道他們時差有沒有調過來

所以
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!!!

才怪 =_=
還有我妹和外婆 ...

臭瓢喜歡霸佔電腦
阿嬤很 ... (嗯 阿瓢知道的)
我知道 她只是太無聊沒有人陪她所以才 ....
(那幹麻不回去住 T口T )


總之就是這樣

兩個星期沒有爸媽在的日子開始了 >_<




今天天氣真熱
剛剛補完阿滿的課回來

么壽 太陽大的嚇死人
我又忘了帶防曬油 .. @@

該死的汗也一直流
全身黏瘩瘩的有夠討厭

下午還要自己騎去吳老頭那邊上國文 !
那邊很遠欸(?!)
[ 其實也不過就
從家裡騎10分鐘到五福 
再騎5分鐘左右就到了
可是對我這個懶豬來講 真的是很遠餒 ]

我可不可以翹課啊啊啊啊???? (吶喊)

欸 一切都只是妄想 
我可是品學兼優的乖小孩呢! (被巴)

所以 
不想在那麼熱的天氣裡騎車
我想坐計程車呀!

However, I don't want to spend my money on it!

我可是要把錢存起來去買漫畫的 :D
(這句話從以前說到現在 還是一直存 存了又花 根本沒去買漫畫)

有哪位善心人士可以坐做好事載我去上課 ...

算了 沒有人會那麼好心的是吧?!
我又不是什麼正妹那類的
還是乖乖騎著我的小破車去上課吧 ... (淚)

想當初(?!) [其實也才過了一個星期]
都是媽媽開著有冷氣的汽車載我去上課欸!

好懷念車上有冷氣的滋味!!
媽媽我很想你 ... 車上的冷氣 =_=

說了再多
下午還是得頂著大太陽去上課嘛 ..

God bless m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