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
今天超爽的餒

家政課真的超好玩
今天做咖哩飯 :D

我們這組每次都做的很成功!
老師都說是最好的

嘻嘻 廢話
因為我們這組都是天才呀 (燦笑)

好笑的是中午
黃健一在偶然間
看到了小白的桌墊
那個被花花師父畫滿的桌墊...
就把師父叫出去罵了 =ˇ=

然後
我們這組開始起肖
一直搞怪

超白目的哈哈
笑到睡不著

一直到老師罵完師父走進來才乖乖的趴在桌上睡覺 ˙ˇ˙

總之
我們這組真是合群又快樂
大家都相處的很好 ˙ˇ˙

哪像第六組 ...
唉 也不是他們的問題 ...
只怪命運的捉弄 XD


咖哩飯真的超好吃!!!


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


下午放學留下來打球
今天打滿久的

除了和我們班打之外
還跟兩個1班ˋ一個22班的打

想到一班的那個韓矮子就很好笑 :D
又矮又多話
不只比我矮很多 話也比我多(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吵^^)
可是抄球滿厲害的

不過呢
他今天被我蓋了一個火鍋
所以他星期五要請我喝飲料 :)

另外一個一班的是罰球很厲害!
22班那個是跳投很強


我覺得我也變有一點點強了哈哈哈哈哈
(作白日夢中)

天氣真是熱死人
我應該又會變成小學那個小黑炭了吧?!
嘻 真的好久沒聽到人家這樣叫我了!
超懷念的耶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