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好像很久沒打網誌了 =  =

晚上超不爽
真善美下課騎車回家的時候

在雄商旁邊
遇到死台客

他們就一群人騎並排(也是腳踏車)

然後我從中間穿過去的時候...

「 妹ㄚ 給虧嗎? 」

「 給一下即時通啦 」

這種聲音進入我的耳朵 ...

幹 叫那麼大聲幹麻

你他媽的根本沒看到我長什麼樣也要虧
白痴喔 
看到就嚇死了好不好智障

那條路很暗
超怕的

雖然很想給他們比中指
不過我沒那個膽 =ˇ=
他們好歹也有6或7個人吶

有個還比較好
說 「 你不用理他們啦 」

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= =

一群機歪小。

(對不起 這篇罵了很多髒話)



老哥叫我不要騎那條路了
還說什麼以後再騎的話就不理我 (泣)

「身體比任何東西重要」  老哥這樣說.

好吧 看在老哥的份上
以後晚上不騎那條路了
[嘻 我是乖妹妹]

可是那條路紅燈超好闖的耶 ....(畫圈圈)


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


話說我今天
在學校 哭了 = =

被小白 交阿用哭的

為了還滿幼稚的事 ....


至於是什麼事
也懶的講 (因為懶的打呀哈哈)

反正重點
國文老師真的有夠超級好的!!!!!!

還叫他們來跟我道歉 :)

所以心情很快就變好了
老師還說什麼  
「 哎呀 是誰把我們班的大小姐用哭了啊? 」

埃優 我是大少爺餒 :D
哈哈

真的很喜歡我們的國文老師。

像這次我們班國文段考平均很高
她也請我們吃鴉片粉圓
真的有夠讚的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