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今天是母親節
所以昨天有很多很多人來我們家玩 :D

超熱鬧的耶^^

晚上吃完飯有去打保齡球
壽山的設備全都換了耶 :)

很新很好玩
改天再找人一起去玩

不過昨天手感不太好
兩局都沒破百

99 . 71

哈哈哈
真夭壽

通常我都是第二局會打的比較好欸...

打完保齡球後
還有玩投籃機

我玩了兩次: 121 . 103

還OK啦
表姐還說我不錯咧^^

讓我想起昨天放學留下來打籃球的時候

不知道為什麼飯桶ˋ垃圾桶ˋ小灰的命中率都出奇的好
尤其是飯桶的三分球啊!!!
超準 :D

不過表哥更厲害
投到209分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晚上十二點多吧
大人還在打牌

小孩很累的就躺在床上聊天

不知道怎麼聊的聊到天線寶寶
惠敏姐就說他們班之前有個人
帶了一隻紅色的天線寶寶
好像叫拉拉還是丁丁什麼的

如果捏他就一直啾啾啾的叫
那個同學就在那邊捏 讓他啾
還說什麼: 看我的啾啾波 xD

想像一下 真人發音的狀況 ...
哈哈哈 笑死我的毛 :))

總之昨天晚上就是很HIGH啦

By the way, 阿滿昨天結婚耶耶耶!!
新婚快樂^^

真羨慕老哥可以去參加他的喜宴
超想看阿滿穿西裝的
然後照起來以後笑他 :)

阿滿真過分
不找我們補習班的去

說什麼之後再另外請
哀 他幾乎每次都食言而肥
難怪那麼"豐滿"

真是苦了很瘦的賴老師 ....
要生小峰哥會很辛苦 =ˇ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祝老媽

母親節快樂 ♥
Happy Mother's Day


想到我和瓢送的母親節禮物就很好笑
-
--
---
----
---
--
-
是一雙帆布鞋呢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