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下星期三綜合活動課
做愛玉耶^^

下午就在那邊討論要帶什麼東西

我們這組走了小海和莊惟傑後
就只剩5個人

可是也只有三個人(馬桶 垃圾桶 飯桶)在討論
另外兩個死去找周公了:)

做愛玉有好多東西要帶吶
幾乎全部都分配好之後
(幾乎都是我.12.13要準備 慧儀帶個菜瓜布 15.... = =)

剩下兩個鍋子沒有分配好

啊啊啊 誰要帶啊 = =
好像只有我和13家裡有大鍋子

可是
我都騎車上學耶

怎麼把一個鍋子帶來學校就是個大問題!

我就跟12說:
怎麼辦? 我家有鍋子, 
可是我騎車要怎麼帶過來

他聽到之後就說:
我知道了! 你直接把鍋子套在頭上就好了!!! (大笑)

哈哈哈哈哈
三條線出來 ......

算了 那天叫老媽載我吧 :D
我才沒有蠢到真的戴個鍋子在頭上就騎車出門
那樣不車禍才怪咧

很期待下星期三我們這組做出來的愛玉玉 XD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段考成績(主科)今天就全部都知道了耶

國文97
數學89  (泣)
英文99
理化90
社會88

我數理和社會不好欸
可是上次數學明明就考超好...(默)

管他的
在這麼爛的分數下(加權92.88)
班排居然還有第二!!! (驚)

我們班
會不會太悲哀 @口@

算了 4班的第一名
比我還低 .... (沒救了)

至於我們班的第一名     小黑
嗯亨
加權96.2X

有夠機車的啦
跟我這個第二名的差了3點多分 ...
好吧 是我太爛 = =

不過小黑很白痴
英文本來可以100

是翻譯有一句中的逗點
他有寫  可是別的地方塗立可白
壓過去就把他的逗點蓋掉了

哈哈哈哈真是笑死我的毛 :)
但是也很感謝他
幸好他沒100
這樣我們都還可以並列最高分

就有殺肉請的飲料或蛋糕了^^

話說這次小灰真的考的非常非常差
從上次的第三名
掉到第十名 .....

他這次考超爛
最高分的才91

他回去不被他爸媽扁了才怪

所以他中午心情非常不好
我們這幾個就一直在逗他笑

效果不錯耶哈哈
不過有波及到無辜的人

育薇 在這幫他們跟你說對不起喔
我們玩的太過火了
Sorry. :(


總而言之


今天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呢 (燦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