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ˋ三年級的段考第三天
而我們二年級
是去職業學校參觀耶 :D

我們班(216)ˋ202ˋ218ˋ219ˋ222是去樹德家商

早就聽說那邊
帥哥多 正妹多

果然真的是這樣吶 ♥

上課的那個教室啊
好像是國三的吧

有個人桌子超酷呢
他沒有用桌墊
因為在木頭桌子上畫了好多東西

都超帥喔
有很酷很酷的槍
正在大便的恐龍
還有一些很可愛很可愛的東西
(我有放在相簿裡)

還有人桌墊上有Playboy的兔子頭耶(興奮)


我們做了三個活動

第一節是什麼包裝設計的

嗯 沒印象 =口=
只知道 我在這方面好像沒什麼天份吶

第二節比較好玩
指甲彩繪
都是樹德的大姐姐幫我們畫的

我做了左手大拇指的彩繪
嗯 應該要做中指的
這樣比中指的時候比較帥嘛 :D

然後我右手畫了一個圖騰
很好看耶耶耶

不過我沒有做貼的那種

黃健一也被我們拖去指甲彩繪
他好像是右手(?!)五根手指頭都畫了耶 :)

哈哈 超想看他女兒的反應

訓育組的組長也有做耶 ^^

小白是直接被那個老師抓去畫
嘻 只有他一個是老師用的耶

反正很好玩啦

第三節是口布摺疊

嗯沒啥好玩的 = =

不過我們很黃色
即使訓育組長在後面
還是依然繼續開黃腔 (囧)

後來回到學校
一下車就看到老哥

開心的跟他打個招呼後就陪呱呱走回教室拿書包

其實根本不用回教室
因為我什麼都沒帶 XD

早上只帶了一罐蜜茶和一塊85度C的蛋糕^^

嘻 然後又開開心心的回家去了 :D


下午就去租漫畫來陪我度過這寂寞的下午。
哈哈 總而言之還滿快樂的啦

BYE  去睡覺了
(這兩天在家不是睡覺就是打電腦 真的變豬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