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今天去圖書館讀書
效率好的沒話說 :D

先把國文5~8課讀完
總複習等星期二再寫

讀完國文後
和孜孜去附近的地方吃午火雞肉肉飯

那邊的超便宜耶!
小碗的20 魚丸湯也只要10

我們家樓下的貴死了 :(

吃完飯去忠孝公園盪鞦韆盪到頭暈
又去對面7-11買冰棒爽一下

回圖書館還小睡一下
然後精神奕奕的讀地理^^

稀奇稀奇
今天看到地理沒有頭痛吶

應該是
就算頭痛也還只能繼續讀
不然考試就慘了 = =

像我前天那樣
一張地理平時考
46  ... (汗顏)

這就是上次全班第一名的成績呢
哈哈笑死人 :D

所以為了可愛的自尊關係
老子就只好乖乖的向地理投降
當它的小弟 :P

效果不錯
有把中國的華北ˋ東北地區讀完

可是還有西北ˋ青藏咧 ...
等明天讀吧哈哈

4:30和孜孜還騎車去總館
(原本在新興)
因為新興5:00就關了

所以殺去總館讀公民
也爲了5:30要去大統國小(在總館旁邊而已)打籃球 :)

公民全部都讀完了耶^^

然後和孜孜 小灰 交ㄚˋ 很開心的(?!)去打球

真是熱死人的天氣
我ˋ小灰打孜孜ˋ交ㄚˋ
三場中我們只贏一場
最後一場還被六零 =口=

算了 實力本來就不一樣嘛

可是打完球 
整個神清氣爽 :)

好個充實的星期天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話說我昨天去剪了顆 "呆瓜頭"... 
[小灰說的]

幸好
他們三個看到我可怕的新髮型
都沒有笑的太誇張

那就等著迎接明天的瘋狂笑笑日吧 xD

現在超怕小白 = =
因為上次他剪了個很"爽朗"的頭
被我笑了老半天 ...

明天應該換我被他笑老半天
這就是報應吧 (笑)

肉包也說要笑我
不過我跟他說如果笑我的話
就沒餅乾吃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