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健康課超好笑的
一開始是在上無聊的糖尿病

but 經典的來了喔

糖尿病上完後
坐在講桌前面的奶豬
拿出一個保險套 !

老師看到小小保險套的出現很驚訝
同學一直叫老師教我們怎麼用 XD

後來有人把它拆開
所以
老師就"逼不得已"的幫我們上了

還跟交ㄚˋ借一瓶膠水
當作"示範"  -ˇ-

赫然發現
我們班女生好色
很多都跑去講桌旁邊觀摩 :)

第一次看到保險套怎麼用耶
小小的一個
可是可以拉好長好長 ..........

洪國峰還把它吹起來 =ˇ=

哈哈
再講下去就限制級了


換個話題換個話題 ^^
我們是有營養的乖小孩吶! (屁屁)

今天上真善美英文
很色 :)

講到一個單字"shoot"

意思是  射   ex:射籃 射擊

老師就講一個句子
The gunman shoot me/ shoot at me.

第一個的意思是 射我
第二個     瞄準要射

哈哈哈
大家都想歪

一直講 射我射我
有夠齷齪的

然後
我就脫口說
那個兇手一定是男的!! [只有男人會射xD]

--
---
---

有人說我升等了耶^^
[這好像不是什麼光榮的事情 = =]

原本以為
換了個位子我會變的比較純潔
因為沒有邪惡的哥哥在旁邊教壞我

結果
還是很色呀 ....

難怪老哥說我已經救不回來了


哈哈哈

青春就是這樣啊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