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好撐
好想睡覺 =_=

剛剛去國賓吃飯
oh我的媽整個吃超飽
還有吃蛋糕

中午就吃很多了
和很久不見的陳媽媽陳爸爸一起去吃

結果晚上也吃那麼撐
存心讓我肥死嘛 T口T

下午跑去五福打球
哇賽遇到好多人 :)

前金的很久不見了
鍾承鈞和王瑋勝
臭咪咪倒是常看到 =..=

還有一堆五福的
不管是真善美的也好
不是真善美的也好

大家一起打球就是很快樂 :D

對了!
李雅政今天不知道在帥什麼勁
同一場
進了三個(還是兩個?)三分線的後仰跳投!!!!
還有一個很帥的上籃

他平常都是肉包
不然就是放槍欸!!!!
我整個有嚇到
太帥了吧吧吧

只可惜已經名花有主了 XD



明天還是要乖乖去圖書館
要乖乖的
不要再偷溜出來打籃球了 =__=

現在要規定時間
二四五下午回五福打球
週末的話就再說
問題是一定要有交通工具啊

可惡的翁碩伯今天把我載去後
居然不載我回圖書館

害我等我媽等了半個小時多
不過陳俊彥人很好
在五福大門那邊騎車騎了十幾圈陪我等 :DDDD
(因為翁去買飲料 他很可憐的被我強制留下來-ˇ-)

楊哲渝人也不錯
好好笑
雖然後來他先偷溜了!! 

總之
最可惡的是翁碩伯 -口- !!!

but 還是謝謝你
(總要巴結一下 因為以後還要叫你載=ˇ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