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打到籃球很高興 :D

原本四點多在下雨的!!!
害我那時候超掃興的 = =

不過後來雨停了
就騎車去五福打球

哈哈
看連哲緯 黃俊傑他們打球很好笑
阿連的芭蕾天鵝舞姿 XD

別隊的更好笑
有個不知道是智能有缺陷還是怎樣的(=ˇ=?)

連哲緯一直被他耍?!
反正很好笑就對了 -ˇ-"

還有一個穿藍藍衣服的人(一班的)
應該是眼睛的關係吧
我覺得他很可怕 - -
眼睛深不見底?

話說雖然我覺得有點可怕
可是看到他還是一直笑
(好吧 我看到每個人都會笑= =)

不管怎樣
還是出去運動比較好^_^



對了
我這個超級大懶人
終於新增相簿了

畢業這幾天的
還有以前都一直沒增的
都一起放在一個相簿了
快去看看吧 *



剩十幾(?)天了
不能再一直玩電腦了

即日起
休兵(不打網誌)至7/13止.

(如果有人留言的話我還是會回)


OK
趕快考完試吧
要去日本耶耶~~~~~
東京我來了♥

之前就有去過日本的九州了
印象還不錯
超期待的~

(不過最愛的還是法國: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