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起來
要去上阿滿的理化

這時候就想到
老哥發明的一句話:
「看到阿滿 心情不滿 吐到馬桶全滿」
真是笑死我了 :D

好啦 重點其實不是這個
不過我也不知道重點是什麼 =_= (來亂的)

補完習
就去新興圖書館讀書

有遇到柯建宇呢 xD
那個粉紅蕾絲豹紋丁字褲的小子(大笑)

真乖耶他
還知道要去圖書館用功讀書 =w=

中午餓了要去吃飯的時候
臭阿瓢極力的要把我打發走(他和同學要一起去吃)
所以他給了我20塊要我滾一邊去

嗚 我是被人家拋棄的可憐蟲 (泣)
所以就騎著小ㄅㄨ ㄅㄨ去總館找企鵝和賴詠琪

在樓下等的時候
還看到張奕晨他爸! (驚訝)

這又不是重點了 =_=
我大老遠(?!)的從新興騎車到總館
就是為了跟他們一起去吃7-11 .. (窮酸吶)

而且很丟臉的是
我們想 外面那麼熱
可不可以直接在7-11邊吹冷氣邊吃飯就好

企鵝就說他要問店員可不可以
結果咧
後來還是我猜拳猜輸去問的
真是丟臉死了 =口=

其實他和賴詠本來還不打算問就要直接坐下來吃的
是我一直堅持 >_<

從這件事學到
我以後一定要先找個伴陪我去新興讀書!!!!
不然超孤獨的 (畫圈圈)
超怕寂寞的我 .. [所以才會跑去總館找人陪]

可是 會去圖書館讀書ˋ跟我比較熟的
通通都跑去總館 =_=

真是的
總館哪裡好嘛?
新興空間比它大 帥哥又比那邊多! ˙ˇ˙
總館只不過冷氣涼了點而已 ... 哼

拜託大人行行好
如果我找你跟我去圖書館讀書的時候
一定要答應啦!

不然你要看我孤孤單單的在角落邊畫平行四邊形 ... (默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