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給妳這個遊戲的人對她的第一個印象如何
比我矮很多 比我笨很多 比我可愛很多

妳的星座是
脾氣超級暴躁的牡羊 xD

如果妳突然被男友甩了會怎麼辦
怎麼辦? 沒經驗吶

最近在想的異性
托里切利那個死科學家 =_=

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
想你 -///-

假如有異性向妳告白會有什麼反應
噗 ˙ˇ˙

喜歡的異姓名字是
徐家緯 :D
(目前是這個 
或許等他變的跟他哥一樣欠揍的時候就不喜歡了@@)

如果妳身邊有一位很欠揍的人會想對他說什麼 
欠扁阿你

假如家裡沒有冷氣妳會怎麼做
去百貨公司吹冷氣 (學我媽的xD)

妳的廚藝如何
你想知道的話我做給你吃

最想告訴妳們老師什麼話
我們要民主!!!! =_=

如果妳身邊有一個小矮子一直煩妳會對他說什麼
吵死了矮子 (這樣講話好像很賤吼ˊˋ)

最怕的東西
寂寞 :(

有過告白經驗嗎
沒有欸

或是被別人告白
怎麼可能 =w=

如果妳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
會在心裡飆髒話

假如要問妳的智商妳覺得妳的智商到什麼程度
比徐敬婷那種笨蛋高 比我表哥那種(台大的怪物)天才低

衣服的造型你屬於哪一種呢
噗 沒有特定的呀

認為在乎是什麼
吃 喝 玩樂 加睡覺 還有朋友和家人

喜歡的異姓類型
就是那一型的嘛! (羞)

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
Hi 你好^^


吃過最噁心的東西
不知道 @@


被我點名的:

想寫的自己拿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