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討厭
今天身體超不舒服

害我都沒有活力
Where is my power?

今天凌晨肚子就被痛醒
然後還去拉了肚子 = =

到學校
還是一下子痛
一下子不痛

痛的時候就很虛
趴在桌上很痛苦

不痛的時候又開始亂叫
到處跑到處跳
瘋到肚子又開始痛起來

就這樣一直循環下去
中午放學騎車回家

真是累死人
沒有什麼力氣
風又很大
而且我騎的方向是逆風
好像烏龜這樣慢慢騎
真的有夠蠢

平常都很快到家
今天到了家
看看鏡子
哇 蒼白的跟鬼一樣 (嚇)

所以就馬上跑去床上睡覺
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=_=

真是有夠機車欸
第一次去總館讀書的時候也是這樣
那次根本沒讀到什麼東西 @@

這次是第二次了
希望明天就會好
而且千萬不要有第三次! (求求你了)

話說今天全部的段考都發下來了
哈哈
理化比我預期的高很多!
雖然還是五科裡面最爛的

不過因為理化的關係
所以加權平均有95呢 :) (笑)

社會考的出奇的好
第一次100耶
小黑也考一百

上課時遇到公民老師
她跟小黑說 我就知道你會考100~
我就跟她說 我也考一百耶~
她就一臉很驚訝的表情 =_=

我跟小黑說這件事的時候
他就說 他跟公民老師講的時候老師一點都不驚訝

真是差別待遇
我像那種不會考一百的人嘛??? 
(好啦很像我知道@@)

算了不講了
成績是什麼東西?
又不能吃 =口=

唉 講到吃又有氣
晚上根本沒食慾
吃超少的
真的一點都不像平常的我了

明天要恢復啊啊啊啊啊!!
要恢復成那個整天活蹦亂跳 又喜歡撲揪的那個我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