撲哈
今天是二年級的最後一天!

休業式
太陽一樣是大的嚇人

幸好我有帶外套來遮陽
還帶了小型電風扇來吹風
哈哈我設想真周到 :)

聽完一大堆歐吉桑歐巴桑碎碎唸之後
我們班被衛生組長點到掃地不合格
所以還要回去重掃
不過其實沒差
因為小叮噹本來就叫我們要回教室 =..=

管他的 這些都是廢話
後來
十點就放學了

我和小白小黑小灰走去麥當勞
企鵝和芭樂已經在門口等我們了 :D

我們去三樓
小灰看小白在那邊玩PSP

小黑說他不想排隊所以要走
結果我和企鵝下去買飲料的時候看到他在點餐 =_=

撲揪
總而言之
六個人又在樓上耍白痴

拿小黑的奶油作賭注
猜拳贏的可以拿奶油葛輸的 :)


第一個被葛的是我欸 @@

好像我 芭樂 企鵝 小黑都被輪流葛過
就只有小灰沒有 ˙_˙

小白真是超不合群
一直叫他來玩
可是他還是在那邊玩他的PSP

算了 有喝到他的雪碧
不跟他計較 xD

很快的 他們小X小X小X三個人又走了
剩下我 企鵝 芭樂

就開始拿手機在那邊拍照 :D
玩到10:30
我和芭樂下去點餐

我的份是芭樂請的呢
謝謝囉老哥^^

吃的很開心
一樣跟櫃檯要了糖包
再加番茄醬
薯條沾那種真的很好吃!
不過老哥不喜歡 =..=

吃完的時候
我去跟阿瓢拿數位相機來照
晚一點等她回家再來上傳

後來在麥當勞樓下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
一個很可愛的學妹(張維珊)過來想要照企鵝

企鵝就說她不喜歡一個人照相
就把我拖下水 =_=
呿 幹麻不找芭樂

而且為什麼要自拍
這樣頭真的很大欸
尤其是妳手短 所以相機會拿的很近
頭又更大了 .... (淚)
人家學妹就說她要幫我們拍了
還一直說你要自己拍 .........


然後 
要載企鵝去他媽公司
發現我的火箭炮被幹走了
而且是被幹走一個 -..-

不過肉包說他那邊有個黑色的
暑期輔導的時候再給我
謝謝啦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