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
段考完真的有夠混
整天在家打電腦
一打就是好久好久

都停不下來
要一直到阿瓢來罵我才會起來 =_=

以前還會節制的
大概玩個一小時就會自動起來
現在都打一個小時半 兩個小時
眼睛有夠累 @@

所以
我要克制!!

八月初還要複習考呢
就像大蕭說的
只能享受一下
不能享受一「夏」 ˙_˙

暑假換了個新位子
嘻 我很愛那位子

平時成績都一直贏小黑
所以可以自己選位子 :)

然後這次的鄰居也都不錯
前面是小雅 長的帥又好欺負 (竊笑)
左邊是呆呆 人很認真又熱心
後面是奶豬 時髦俏皮很可愛
前面的前面是小灰 左邊的左邊是小白

哈哈哈 :D
高興高興^^

剛剛去漢神吃海港自助餐
超飽的

我們五點半就去了喔
還等了四十分鐘才能進去 =_=

那邊的冰淇淋換成一個很有名的牌子(我不會拼那個英文@@)
超好吃的
大家都在排隊要用

我想 整個餐廳最歡迎的是不是就是那冰淇淋 ˙ˇ˙
那種的 在便利超商賣啊
一品脫就快要一百快了
貴的嚇死人

吃完飯回到家裡
家緯也來我們家玩 :D

嘻 他超可愛 ˙///˙
要趁他小的時候趕快吃他豆腐 ... (居心不良)
不然長大就很欠揍了 (像他哥一樣的話我真的會起肖)

明天是星期一
至少要先把讀書計畫訂起來
至於做不做的到
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(燦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