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問。
從阿連那邊拿過來的:]

問一:朋友中,哪個最帥?
答: 城田優 (雖然他不是我朋友=..=)

問二:朋友中,哪個最漂亮?
答: 都很漂亮 -ˇ-

問三:朋友中,哪個最好人?
答: 薛至廷 :DDDD

問四:朋友中,哪個最胖?
答:翁碩伯(大屁股)

問六:朋友中,哪個令您最害怕?
答:劉大宇= =?

問七:朋友中,哪個最有趣?
答:Everyone. Especially TKBS and our class.

問八:朋友中,哪個最健碩?
答:?

問九:朋友中,哪個最「玩得」?
答:玩得?看不懂-0-

問十:朋友中,哪個您最想跟他玩?
答:Everyone who is humorous.

問十一:朋友中,哪個最成熟?
答:我可以回答是我嘛 :P

問十二:朋友中,哪個最白痴?
答:徐敬婷

問十三:朋友中,哪個最守時?
答:沒印象

問十四:朋友中,哪個最毒舌?
答:施家人 (XD) 

問十五:朋友中,哪個最遲鈍?
答:?

問十六:朋友中,哪個最沉默?
答:薛至廷 (我好不要臉XDDDD)

問十七:朋友中,哪個最多話?
答:徐敬婷 (乖 別打我)

問十八:朋友中,哪個最聰明?
答:薛至廷 (事實嘛哈哈)

問十九:朋友中,哪個最笨?
答:薛至廷 (我是生活常識白痴= =?)

問二十:朋友中,哪個最酷?
答:好多好多人♥

問十一:朋友中,哪個最高?
答:張小鳥=ˇ=

問十二:朋友中,哪個最矮?
答:徐敬婷 (我想不出來有誰了)

問二十三:朋友中,哪個最搞笑?
答:跟我在一起的人我都覺得他很好笑

問二十四:朋友中,哪個最沉悶?
答:沉悶的人不會在我身邊出現:P

問二十五:朋友中,哪個最「真」?
答:你是指真材實料嘛? 那大概就...(笑)

問二十六:朋友中,哪個最晚睡?
答:一定不是我

問二十七:朋友中,哪個最早睡?
答:以前的我吧 (現在越來越晚睡了)

問二十八:朋友中,哪個最有義氣?
答:沒義氣的我一定跟你絕交

問二十九:朋友中,哪個最可愛?
答:我很想寫徐家偉 可是他很欠打

問三十:朋友中,哪個最理性?
答:大家都有不理性的時候:)

問三十一:朋友中,哪個最任性?
答:連哲緯說是我 那就是我吧 ^___^

問三十二:朋友中,哪個最整潔?
答:我 (阿喵喵看到我扁我吧:P)

問三十三:朋友中,哪個最富有?
答:應該是葉貓咪

問三十四:朋友中,哪個最外向?
答:徐敬婷 (指)

問三十五:朋友中,哪個最內向?
答:我 (舉手XDDD)

問三十六:朋友中,哪個最獨立?
答:我啦我啦 我都自己騎車上學的=ˇ=

問三十七:朋友中,哪個最依賴?
答:Who knows?

問三十八:朋友中,哪個最乾淨?
答:很想再說我自己 可是真的覺得太不要臉了 -_-

問三十九:朋友中,哪個最不整潔?
答:?

問四十:朋友中,哪個最大黑眼圈?
答:?

問四十一:朋友中,哪個皮膚最黑?
答:嗚嗚該不會是我吧?

問四十二:朋友中,哪個皮膚最白?
答:該死我也想變白啦

問四十三:朋友中,哪個說話最大聲?
答:我好像滿大聲的 (好啦不只好像=..=)

問四十四:朋友中,哪個說話最小聲?
答:?

問四十五:朋友中,哪個說話最有道理?
答:本大爺 :D

問四十六:朋友中,哪個身材最好?
答:又高又瘦我就愛了

問四十七:朋友中,哪個年紀最大?
答:?

問四十八:朋友中,哪個年紀最小?
答:?

問四十九:朋友中,哪個最專一?
答:如果你覺得你專一的話請留言

問五十:朋友中,哪個最花心?
答:張小鳥

問五十一:朋友中,哪個是認識得最多?
答:?

問五十二:朋友中,哪個最喜歡吃?
答:薛至廷 (有我在 誰敢稱第一?)

問五十三:朋友中,哪個最喜歡睡覺?
答:還是我吧

問五十四:朋友中,哪個懂得樂器?
答:如果你會彈鋼琴 拉小提琴 跳舞 彈吉他 請讓我當你女朋友好嗎:DDDD

問五十五:朋友中,哪個唱歌最動聽?
答:阿喵喵(無法否認她總是讓我很自悲- -)

問五十六:朋友中,哪個有領導才能?
答:未出現?

問五十七:朋友中,哪個有奇怪癖好?
答:嘿嘿 ...

問五十八:朋友中,哪個最懂得儲錢?
答:以前的我

問五十九:朋友中,哪個最懂得省錢?
答:以前的我

問六十:朋友中,哪個吸煙?
答:誰吸煙我就跟誰絕交

問六十一:朋友中,哪個喝酒?
答:喝酒沒關係 不要酗酒就好

問六十三:朋友中,哪個吸毒?
答:吸毒= =?想死啊?

問六十四:朋友中,哪個最新潮?
答: FASHION?

問六十五:朋友中,哪個最喜歡看電影?
答:我很喜歡可是沒有錢 (意思是叫你請我去看電影:P)

問六十六:朋友中,哪個最喜歡打日記?
答:?

問六十七:朋友中,哪個的房間最漂亮?
答:?

問六十八:朋友中,哪個最喜歡打遊戲機?
答:大家都愛^^

問六十九:朋友中,哪個最喜歡講電話?
答:?

問七十:朋友中,哪個最喜歡SMS?
答:?

問七十一:朋友中,哪個最喜歡ICQ?
答:?

問七十二:朋友中,哪個最喜歡MSN?
答:?

問七十三:朋友中,哪個最喜歡QQ?
答:?

問七十四:朋友中,哪個最喜歡逛街?
答:應該很多人

問七十五:朋友中,哪個最最最好朋友?
答:I HAVE NO IDEA.

問七十六:朋友中,哪個您最信任?
答:自己

問七十七:朋友中,哪個您會常常跟他講心事?
答:親愛的電腦

問七十八:朋友中,哪個知道您喜歡的人是誰?
答 : 連我都不知道了誰會知道?

問七十九:朋友中,哪個知道您最討厭誰?
答:大家都知道愛罵髒話 會抽煙的我不喜歡

問八十:朋友中,哪個跟您認識得最久?
答:阿喵喵= =

問八十一:朋友中,哪個您是剛剛才認識?
答:打球的算嘛?

問八十二:朋友中,哪個的電話是您記得?
答:很多 :P

問八十三:朋友中,哪個的生日是您記得?
答:很多  你可以考我:P

問八十四:朋友中,哪個的樣子是您記得?
答:通常都記得 自認為認人能力不錯= =?
(雖然去日本的時候沒一開始就認出小學同學XD)

問八十五:朋友中,哪個曾經令到您哭?
答:很多挨 因為我很愛哭=ˇ=

問八十六:朋友中,哪個住在外地?
答:外地的意思是指外國嘛? 那我很想認識 :)))

問八十七:朋友中,跟哪個認識的過程令您最深刻?
答:沒欸

問八十八:朋友中,您最想跟哪個一起住?
答:大家一起私奔到太陽吧 XDDD

問八十九:朋友中,您最想跟哪個一起玩?
答:很多欸

問九十:朋友中,您最尊敬哪個?
答:很會玩又很會讀書的人

問九十一:朋友中,哪個令您改變?
答:?

問九十二:朋友中,哪個令您任性?
答:我任性是不分對象的

問九十三:朋友中,哪個令您理性?
答:沒任性的時候就是理性了

問九十四:朋友中,哪個令您成熟?
答:沒幼稚的時候就會很成熟?!

問九十五:朋友中,哪個令您低能?
答:不清楚

問九十六:朋友中,哪個令您長大?
答:徐敬婷 站在他旁邊就感覺自己是大人 :P

問九十七:朋友中,哪個令您變壞人?
答:在好人的身邊我會覺得自己是壞人-0-

問九十八:朋友中,哪個令您變好人?
答:我本來就是好人了 (笑)

問九十九:朋友之中,您最愛哪個?
答:Everybody :)

問一百:最後,朋友中,您最想哪6個做這份問卷?
答:暑假很無聊的人都來複製吧



YOYOYOYOYO
附中附中附中附中附中
♥♥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