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點忘記打網誌

今天有點沒意義
一整天在電腦前

感謝老媽把我拖去看醫生
雖然我認為她有點大驚小怪了=..=

感謝徐敬婷把我帶出去玩牌

不然
我真的是除了吃飯 洗澡的其他時間
都在電腦前 =口=

GOD我不是宅女啦
都快悶壞了 :((

我那麼燦爛
那麼陽光~ = =

明天再下雨我就發瘋了

籃球 我好想你





YOYOYOYOYO
附中附中附中附中附中
♥♥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