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 my god
超熱!

今天手感不錯
翹半堂去打球果然是對的:P

再兩天就要放榜了= =
拜託
附中啦附中!!!!!

該死
施承克現在一直在我旁邊吵
說什麼:
「我要讓你知道叫我來你們家是個錯誤的決定」

哼-_-
了不起?
啊不就很厲害

我還知道你會回:
「怪我?」  XD

X (逼----消音!)
我快笑死了

明天要去同心檢定考
希望能考過 = =
不然其他班的時間我不喜歡啊:(

OK先這樣
去吃飯^^



很期待
高中的生活?!


X的 施承克一直在我旁邊叫:
沒梗就別繼續掰下去了啦
還硬要開一篇..
看我還幫你想梗 多棒

O*&$^%X-@
該死我好想貓他



YOYOYOYOYO
附中附中附中附中
♥♥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