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有什麼意義= =?
好像就那個名稱而已吧

早上在家跟電腦小說培養感情
中午和老媽去買手機
要當父親節禮物 :D

酷耶一支手機
害我也超想買新的
因為現在用的這支被我摔的傷痕累累 ...

算了
每個東西到我手中都會變成壞的
還是不要換新好了
不然又會很心疼=ˇ=

下午不知道發什麼神經
跑去圖書館讀書
有沒有很好笑 XDDDD?

因為星期天英文要考檢定考= =
在家閒著也會發霉
所以就去K英文了~

好久沒碰親愛的英文呢
不過發現了很棒的一點
之前Ms.殺肉菜叫我們背的空英很有用

雖然不可能一千多個都記起來
不過有些多多少少還是有印象
碰到看起來很難的單字
可是知道意思的時候
整個就很有成就感 :P
高中來靠英文吃飯吧 XD

去圖書館待了一個小時
再去五福打球

哇賽今天很多人~~
楊智翔說:
因為都是寂寞的男人啊
COW我笑死了
那我也算是其中一個吧 -ˇ-

順其自然了啦
15年單身又怎樣?
還有施承克墊底啊~~~(笑)
(但是我覺得他很快就會有女朋友了XD)

好啦我扯遠了..回來回來~

我才去球場一下下
球根本沒碰到
就開始飄雨了! 
fuck man!!

是怎樣啦?
老天爺看牛郎織女的愛情太可憐
所以感動到哭喔?
真是討人厭-0-
記得以前明明很喜歡下雨天的..

今天比較開心的是
晚上有去宜成哥哥家~~
看到那一整櫃的好幾套漫畫就會很興奮

神行太保真是看不膩耶
日日也的平底鍋超帥
天下無敵 :D
不輸GTO的熱血鬼塚喔~♥




*單身節快樂



YOYOYOYOYO
附中附中附中附中附中
♥♥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