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小哲緯家看鬼片的人
今天來我們家續ㄊㄨㄚ

我媽請吃pizza耶~
好吃♥ 沒吃過那種口味的

可是今天戰績不太好
只吃3塊和幾個釣鐘燒=ˇ=
之前可以吃4塊欸!!

話說鬼肢解真的滿濫的
到最後有種霧煞煞的感覺
有點看不太懂
只知道是什麼人格分裂的
真扯-_-
音樂又詭異的很噁心
只有那個姐姐滿正的 :D

後來他們又看了 邪降
這部聽說超噁心= =
不過我沒看

先去把林三八帶上來
因為超想睡覺的關係所以脾氣很火-ˇ-

後來還是沒睡著
結果我到底在幹麻我也忘了 (囧)


我們有玩麻將骨牌 :D
超酷的喔

還有大老二
蘇俊豪真是有夠討厭的
ㄉㄧㄤ額頭超痛
想到之前同樂會昀陵的清脆響聲..
幸好不是我... (興災樂禍哈)


對了
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真的很白痴

一開始是昀陵那一掛先來
然後小白才來的
他們就說要嚇小白
叫我騙他說他們還沒來..

OK 讓我們重返現場:

小白:他們來了嗎?
白痴:還沒欸 等一下吧
小白:我車子停哪?
白痴:那邊啊 停劉大宇和蘇俊豪旁邊
小白:......
小白:你不是說他們還沒來嗎 ....
白痴:.....對吼=__=

THE END


天啊我怎麼那麼蠢-0-
而且剛開始我還沒有發現喔....
無意識的就說了 T口T

真是蠢斃了




YOYOYOYOYO
附中附中附中附中附中
♥♥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