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欸
這幾天很衰

昨天要去儒林上課
先騎車去五福那邊才要坐公車去
結果我騎到五福路上時在等紅燈過馬路
52號公車就ㄅㄨ ㄅㄨ的從我眼前飛過去= =
God damn

害我到補習班的時候位子被讓走了
(羽君幫我佔的位子-_-)


然後下午又下那麼大的雨~~~
結果我在漫畫店窩了四個小時...


今天呢
早上去林三八(xD)家選購衣服 :P

其實滿喜歡那件露肩的!!
可是人家又不敢穿出去.. =ˇ=
而且我那麼粗魯
穿那個太麻煩了

中午因為她要和她的哈尼出去約會
我就只好淋雨騎車跑去摩斯吃午餐
(該死 雨超大的)

然後再和死小白去小灰家玩
小灰看到我們的時候嚇一跳呢(我快笑死)
他媽看到我就一付很放心的樣子...
她真的超可愛耶哈哈哈-ˇ-

晚一點等他媽出門後
20.28.19.14就拿片子來了
"鬼肢解" ..
有點噁 = =

還沒看完
所以明天好像要來我家續攤 :DDDD

後來是跑去打球
國峯先生有拿漫畫來給我:]
親愛的你變帥了呢(笑)

我還從小灰家搬了十本小說回家要啃
嘿嘿嘿 不會無聊到整天在電腦前了Oh ya
不過之後要把十本小說再搬回去就有點麻煩了 ....
分批裝好了 -0-

話說我今天在他家用電腦用到ㄌㄧㄚˇ ㄍㄨㄥˊ
原因不方便在這打出來..
該死的心機男!!
你真的是我看過心機最重的人欸


你知不知道
越難到手的東西
牡羊座就越有興趣?
我喜歡挑戰性高的 XDDD
你給我等著瞧 亨




YOYOYOYOYO
附中附中附中附中附中
♥♥♥♥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