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一百問

致命的夢幻一百問

你被點到拉~!!

《規則如下》:
㊣寫完要點5人,不多不少,不點人就會被三二(詛咒)㊣
㊣寫完請起立大呼:寫完啦,直到有人打你為止㊣
㊣耐心是你的好朋友㊣
㊣不准點重複的人㊣

Let‘s Go

★第一問★
誰傳給你的阿?
從肉麻寶貝(?!)那拿過來的

★ 第二問★
對傳給你的人有什麼看法呢?
心機重= =

★第三問★
聽說真的有一百題?
ok的可以打發時間:]

★第四問★
如果可以你下輩子想當什麼?
有錢又很快樂的人

★第五問★
如果現在你撿到一個神燈你要許什麼願望?
我要上附中♥

★ 第六問★
睡美人,灰姑娘,白雪公主出來選美你覺得誰的勝算比較大?
灰姑娘 因為是平民老百姓=..=

★第七問★
你現在在幹麻?
回答問題打發時間啊

★ 第八問★
如果你可以選的話,你要當呂秀蓮還是余秀蓮?
薛至廷最棒 :D

★第九問★
現在在聽誰的歌?
沒聽歌 可是平常喜歡聽艾薇兒和五次方樂團^^

★第十問★
你自認最像那個卡通(漫畫)人物?
我只知道Ms.肥肉蔡很像功夫熊貓!!(笑)

★第十一問★
如果天生注定你每年都要被當掉一科的話,你會希望是哪科?
不要是英文國文都好

★第十二問★
不要再替我打分數了!!
再打還是一百分嘛 (=..=)

★第十三問★
睡醒的時候你希望躺在你身邊的是誰呢?
親愛的鈔票 xDDD

★第十四問★
如果一定要你得到一種病的話,你要哪一種?
不要是相思病都好= =

★第十五問★
會喜歡幫自己的東西取名字嗎?
我喜歡養寵物 不過都只是名義上:P

★第十六問★
香蕉跟蘋果你喜歡哪一個?
我不敢吃香蕉..

★第十七問★
出門先往左邊走還右邊?
往左 因為電梯在左邊

★第十八問★
早上醒來說的第一句話是?
咕嚕咕嚕(通常是被餓醒=ˇ=)

★第十九問★
子彈內褲跟丁字褲喜歡哪種?
?

★第二十問★
有仙人要敎你法術,有瞬間移動,飛行,天眼通,只能選一個的話你要學哪種?
飛行  天空很棒♥

★第二十一問★
打到目前為止的心情怎樣?
繼續加油喔耶

★第二十二問★
蠟筆,彩色筆,毛筆,你想當哪種?
毛筆吧 瘦瘦又高高的^ˇ^

★第二十三問★
生日禮物你最希望可以得到什麼?
男人 XDDDDD

★第二十四問★
在班上人緣怎樣?
?

★第二十五問★
最近有人跟你有心結嗎?為什麼?
沒吧 有要說出來欸乖孩子

★ 第二十六問★
黃金梅利號,黃金聖衣,跟黃金蟲你要那個?
當然是黃金"沒力"號~~= =

★第二十七問★
討厭哪種人勒?
會抽煙愛罵髒話的痞子

★第二十八問★
喜歡哪種人勒?
是我喜歡的才會跟你做朋友:D

★第二十九問★
最喜愛的名言或口頭禪
管他去死 YA

★第三十問★
最喜歡吃哪種黑輪呢?
湯 (Really)

★第三十一問★
如果可以讓你在現實生活中重現一部電影你想要?
神鬼奇航 史傑克很酷耶

★第三十二問★
如果大逃殺的情節發生在現實生活中,你會殺人嗎?
為了自己:p

★第三十三問★
如果可以讓你得到一種瞳術你想要什麼眼睛?
什麼意思?

★第三十四問★
最喜歡上什麼網站?
零下177度C!! 可是好像要關起來了?? (拜託不要啦)

★第三十五問★
平常出門都搭哪種交通工具?
腳踏車和公車

★第三十六問★
最喜歡哪種蝴蝶呢?
常常在學校看到的黃色藍色小蝴蝶:]

★第三十七問★
吃排骨飯你都先吃排骨還先吃飯?
我討厭吃便當=..=

★第三十八問★
你自認夠三八嗎?
應該吧哈哈哈

★第三十九問★
你確定這是三十九問嗎?
四十問快到了

★第四十問★
在電梯裡面放了十八連環響屁你會?
么壽喔= =

★第四十一問★
msn對你來說是?
沒在用

★第四十二問★
最愛喝哪種口味的牛奶?
巧克力牛奶♥ 可是好貴:(

★第四十三問★
最喜歡星期幾?
每天都是快樂的日子YA

★第四十四問★
看見經濟老師買早餐跟別人殺價你會?
酷喔我欣賞

★第四十五問★
如果被會計老師抓到你沒戴安全帽你會?
哈囉你好嗎? (打混過去)

★第四十六問★
生活費真的夠生活嗎?
不夠 = =

★第四十七問★
精神開始渙散了嗎?
有一點想睡覺了

★第四十八問★
今天你走在路上結果撞見仇家你會?
貓過去-_-

★第四十九問★
快到一半了,開心嗎?
好開心 = =?

★第五十問★
一半了耶~!!
恭喜發財:P

★第五十一問★
看到異性你都先看哪裡?
有沒有大眼睛!!

★第五十二問★
請點出你身邊的智障友人三位
鷹馬 小花花(小白) 狐狸

★第五十三問★
二一跟三二你比較想要哪個?
?

★第五十四問★
玩過最猛的大冒險是怎樣?
很少玩 可是我想玩~~(眼睛發亮!)

★第五十五問★
最久幾天沒大便?
便秘的意思嘛?

★第五十六問★
下輩子想當男生還女生?
男生  因為不要臉可以不要臉的很徹底

★第五十七問★
失眠的時候都在幹麻?
數羊咩咩

★第五十八問★
個人最狠的一句髒話
你沒有一百八

★第五十九問★
在夜市裡面如果看到purna的話你會?
?

★第六十問★
18歲生日那瞬間的心情?
還沒18歲^^

★第六十一問★
請說出你正在做弊時的心情?
誰知道

★第六十二問★
聽過最蠢的名字
?

★第六十三問★
聽過最無言的一句話
你沒有C!!! (=____=)

★第六十四問★
大膽萱在你背後!!
我不怕!!! 不過他是誰?= =

★第六十五問★
最受不了別人對你怎樣?
不理我 -_- 

★第六十六問★
有特別的怪癖嗎?
有吧

★第六十七問★
現在幾點?
晚上11:26

★第六十八問★
即時通或MSN裡面的人有破百嗎?


★第六十九問★
熱戀跟暗戀你比較喜歡哪一種?
當然是熱戀啊 只是沒對象 =..=

★第七十問★
等一下早餐你想吃什麼?
黑糖饅頭

★第七十一問★
看過最駭人的舉動是?
?

★第七十二問★
最近最讓你震驚的事情?
?

★第七十三問★
你會抽菸嗎?
絕對不可能(非常肯定)

★第七十四問★
你愛哭嗎?
恩 你管我?

★第七十五問★
覺得一天二十四小時夠用嗎?
夠了 睡覺就用了三分之一

★第七十六問★
蔡依林的胸部是真的還假的?
關我們什麼事

★第七十七問★
七七乳加是陪伴渡過童年的好產品嗎?
快七夕情人節了呢..(默)

★第七十八問★
最不敢告訴人家的秘密是什麼?
?

★第七十九問★
你覺得酷拉皮卡打的贏蜘蛛人嗎?
誰知道

★第八十問★
覺得自己成功升上二年級的機會是?
我是八年級

★第八十一問★
自己講話夠水準嗎?
在慢慢改了

★第八十二問★
覺得長大是件怎樣的事情?
有歡喜也有悲傷 不過我超樂觀?!

★第八十四問★
論外貌給自己打幾分?
比張銘倫好看的話應該是10分 因為他是零分哈哈

★第八十五問★
哪內在你給自己打幾分?
一百可以嘛(笑)

★第八十六問★
覺得哪個名模最正(帥)?
城田優♥♥♥

★第八十七問★
會慶幸被馬踩過的是有胸的林志玲而不是沒胸的孫燕姿嗎?
不關我的事吧

★第八十八問★
雖然這是老梗,你有情人嗎?
想有 可是事與願違

★第八十九問★
愛幻想一些有的沒的嗎?
是又怎樣?

★第九十問★
用十個字形容自己吧~
世界天才無敵本大少爺

★第九十一問★
可以在多用十個字嗎?
就說是無敵了還有問題?

★第九十二問★
目前最大的希望?
我想睡了

★第九十三問★
快到尾聲了,有想要落淚的感覺嗎?
睏了而已

★第九十四問★
老虎跟老鼠你分的清楚嗎?
我只有養小老鼠 沒有老虎!

★第九十五問★
會有那種去哪裡必點什麼的習慣嗎(EX比如麥當勞就點麥香魚)?
去麥當勞吃肯德基=ˇ=

★第九十六問★
有因為太吵被室友罵的經驗嗎?
有常常被阿喵罵的經驗

★第九十七問★
都這麼後面了,敢來點爆炸性的問題嗎?
怕你啊俗臘

★第九十八問★
來摟~!! 有過性經驗嗎?
大爺我未滿十八

★第九十九問★
下一題就要結束了,有要落淚的感覺嗎?
跟你說只有想睡覺而已嘛

★夢幻第一百問★
覺得你前面都有好好的回答嗎?
有!!! (我可以睡了嗎^^?)


暑假過的太無聊就來回答一百題吧
超好打發時間的




YOYOYOYOYO
附中附中附中附中附中
♥♥♥♥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