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
剛剛超狼狽的

一上課回來
就打電話給春春
然後 哭

真蠢
沒發生什麼事也要哭

還哭到泣不成聲
真沒用 =..=

算了
錯18題就錯18題

不想管了 ..

為什麼
那幾個死小鬼頭要在我們家?

為什麼
我辛辛苦苦的上課回來還不能玩電腦

為什麼
我不能理直氣壯的跟他們搶電腦

為什麼
我要自己回房間把自己鎖起來然後一直哭

為什麼
我那麼沒用那麼不堅強



討厭


又來了
那種感覺
心揪的緊緊的

沒辦法笑出來



今天很累
早上騎車去補習班後

被趕回家拿要訂正的模擬考考卷 ..
媽的
從補習班騎到我家要十幾分鐘

嗯 
老爸老媽也出門了不能幫我拿過來

就這樣飆飆飆的飆回家
然後再飆飆飆的飆去補習班
好累


突然又覺得很想哭
眼淚像滴不完似的 ..



所以
我才說
我討厭在家。





打開門,
一屋子的寂寞為我大聲鼓掌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