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明天開始
我會不在家四天

因為要去花蓮台東玩 :)

大家要想我耶 -ˇ-
(快點快點 想我的就留個言吧
回來帶紀念品給你 =..=)

我會很想你的 !



那我要去補習了 = =
去面對我可愛的現實

面對我女生校排沒有前60的現實 :(
算了
想開一點
五福國中有一千兩百多人耶~
只不過是女生65

別計較 - -


這樣很不上進對不對?

那我還是乖乖用功一點好了
畢竟二下我的成績都有拉起來

再掉下去會很丟臉 (自尊心強?!)
這次輸給25 

真的很丟臉
不是說對他很討厭什麼的

只是覺得
噢他以前從來沒贏過我
結果這次我輸了 =口=

挫折嘎 = =

喔耶打起精神面對吧
這次考的不好又怎樣
難免都會有出狀況的時候嘛 (安慰自己)

好啦
真的要去上課了 -口-

晚上回家還要整理行李咧

祝我玩的開心吧 ^______^


這個星期就只打這篇網誌
誰叫我太懶惰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