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恭喜今天是
老爸老媽結婚紀念日第15週年^^

所以
他們現在出去吃飯了
我和阿瓢也不好意思(+不想)跟去當電燈泡
就留在家玩電腦啦

對了 明天也是
阿賢表哥和小玲表嫂
(我通常都叫姐姐 因為她很年輕 不過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)
的結婚紀念日吶^^

哈哈 回歸正題

今天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花了199(對我來說很貴)買的熊貓抱枕...
被臭小白和死"焦阿"用破了啦

媽咧   當場給他哭了出來
那麼貴(?!) 而且我還把他跟熊寶貝放了一個禮拜才拿去學校

but, 只用了3天就壞了!!!!
雖然是只破一個小洞
縫一縫就好了

可是     老子不會縫啊 ˊˇˋ

心情整個很鬱卒。

喔還有
突然想起一件事
今天放學留下來打球的時候

不小心用我可愛的指甲把小灰的手指和手指之間的縫給割傷了
留了一些些(算多吧?!)血
真的非常sorry !!! ˙口˙

我等一下會去剪指甲的!!
這次是第二次吧哈哈
雖然上次沒流血 = =
之前肉包好像也被我割到破皮?

可是孜孜和肉包的指甲都比我長欸
為什麼他們不會刮傷人 (納悶)

就當作我比較笨吧
嘻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