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哈
二年級下學期第一次段考的校排出來了!!!

老子我校排14!!!!!!
14耶耶耶耶耶 :)

This is the best result I've ever had.

恭喜我恭喜我
我們五福國中可是有一千多一點點人欸

第一次考那麼好
喔我真的爽爆了

220真的很強
全校的第1ˋ3ˋ4名都在他們班耶
有夠屌 = =
哈哈變態班級

還有啊還有
阿瓢更厲害喔

校排第八吶^^
她之前最好的校排也才193
結果這次就直接跳到個位數!!
有真善美的松露巧克力可以吃耶
我相信她會分給我的
She is our family's proud.

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-x

今天放學很好笑
我和小白 葉至統打完球走在五福步道上

然後就開始在那飯桶 垃圾桶 馬桶的叫叫叫


    x飯x xx美 最後結論
葉至統>> 葉飯統 葉至美 葉飯桶
黃俊傑>> 黃飯傑 黃俊美 黃垃圾
薛至廷>> 薛飯廷 薛至美 薛馬桶

哈哈哈
整個就很白痴很好笑 :))

笑到喉嚨痛起來
就開始咳嗽了

這次感冒真有系統
前兩天 喉嚨痛
第三ˋ四天 鼻塞 流鼻涕 頭昏昏病厭厭
第五天 咳嗽 喉嚨痛

而且好笑的是
我媽居然今天(第五天)才知道我感冒欸

哈哈哈
戲演的太好
我真有天份 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