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學考的那張數學
嚇了我一跳

居然只有79分
好像很久沒考那麼爛了 ˊˇˋ

連那個段考考超爛的小黑都90分
乾脆去撞牆吧我 (砰)

最引以為傲的國文也考不好
只有87 =_=


電腦玩太多了嗎

是不是應該要回頭
是不是不能再陷下去了
是不是一天只能玩一個小時的電腦

然後慢慢把心收回?

今天的成績讓我心情不太好
不想再這樣下去了
因為我的目標是附中 ˙_˙

每次說要讀書都跑來玩電腦 (就像現在這樣)
真的夠了
我要克制

不行再混下去了
以後下午只打一個小時!

或許不打?! >>應該沒辦法 = =


下午知道了上次段考的校排
讓我又高興了起來
27呢 :)

是我國中第二高的校排^^

至從二下開始去圖書館讀書之後
成績真的變好了

第一次 >> 班排1 校排14
第二次 >> 班排2 校排63
第三次 >> 班排1 校排27

想到以前 (一年級和二上的時候)
成績都拉不起來呢
沒辦法跟小學一樣好

不過
現在總算有起色
繼續保持吧 :D

所以
我要慢慢的脫離電腦的誘惑

可以達成嗎?
我會盡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