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痛死我了 >口<
剛剛放學的時候

我打電話跟老媽說我放學了
然後小雅就說什麼 : ㄟˊ 薛至廷妳男朋友在那邊~
小白還說 : 喔 妳要跟他去賓館喔~


呿 我哪來的男朋友啊 
亂講話的白痴 =_= 

跟我媽講完電話後
馬上追去要打他們

結果....

跌倒了 ˋˊ

學校的地板超粗的欸
有夠痛的

氣死我了 =..=

追人可以追到跌到
有沒有比我更蠢的 -0-


真的覺得三年級很討厭
才暑期輔導而已
考試就很多

一天考三科
他媽的哪讀的完 =_=

算了 這好像是每個人必經的過程
還是認命點好

嗚 我的腳還在痛 :(
手也在痛
肩膀也在痛

摔的有夠厲害吼?
好像很多人都有看到

真是糗死了 ˊˇ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