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定了
明天後天大後天
都不要玩線上遊戲 - ˇ -

只登及時通就好
我要乖乖讀書 .. (默)

雖然這個禮拜上完課
下星期還放一個星期

可是接下來就要複習考
九月中真善美也要首航模擬考
真忙的三年級 =_=

其實說不玩電腦還有另外一個原因
我想要試試看
我到底能不能脫離電腦的誘惑

每次在玩電腦的時候都想讀書
讀書的時候都想要玩電腦
噢真糟糕欸我

我要加油
拼全校女生前三十
這樣阿滿好像會給一千塊呢 :)

哈哈
這是在真善美沒有的福利

複習考完
春春有約一些人一起去看電影

我們要看恐怖片
所以先說好
我絕對不要坐妳旁邊喔春春! (指)

坐誰旁邊都可以
就是不要坐妳旁邊
妳的尖叫聲會讓我晚上睡不著覺哈哈 =_=

跟徐大小姐一起看鬼片
恐怖的絕對不是電影
是徐大小姐的尖叫聲 (點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