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著我說一遍
「 薛至廷是個蠢人! 」

唸大聲一點
你的智商會變高 =_=

今天真的超不爽
早上睡過頭

而且還發現
昨天晚上沒有起來看電視! (怒)

本來要十一點半起來看的
想說這樣今天下午就可以去圖書館乖乖用功

結果起不來

真是有夠的
11點半我醒不來
可是之前半夜兩點卻醒的來
我有沒有病啊 - -

只好看今天下午兩點的

結果
他媽的我睡到兩點45才醒
喔麥尬我是豬啊 =   =

午睡也可以睡一個小時半 ..
等我醒來的時候
馬上跑去看電視


就這樣
電視只看了一點點
書也沒讀到

兩全不其美  (泣):(
很生氣啊啊啊啊
氣自己怎麼那麼像豬

只會睡覺 =..=
埃 .. 打完網誌
心情有平復一點了

反正蠢人就是蠢人嘛! (點頭)
就算再怎麼抱怨
時間也不會重來

So ..
我現在要去補習了  = =

晚上在乖乖讀書(?!)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