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班上英文課真的很混
混到一個很糟糕

第一節的英文
先寫一點點的補習班功課
就一直在看小說 -  -

第二節英文
一直在跟小白小雅玩 :D

就拿一個橡皮擦墊在一把尺下面
另一個橡皮擦放到尺的後端
然後手用力壓一下尺的前端
橡皮擦就會撲通的飛過去 (哪來的撲通=ˇ=)

超好玩的耶哈哈
小白真的很強
每次都可以越過呆呆
然後射到我或小雅的位子

我都只能彈到呆呆的桌子上 .. :(
算了
小雅比我更爛
連呆呆的桌子都沒碰到就撲通的掉下來

不過他最後一次超成功
可是被英文老師看到了 ...
哈哈哈我們都笑死 :)

第三節理化
他媽的讓我很不爽
因為老師突然說要考試(雖然後來說只當練習)

我考卷都亂寫
一開始比較用功寫了幾題

可是看到小白已經亂猜完在那邊混的時候
我也效法他開始玩猜猜樂 = =
剩下沒寫的全部都猜C

還有四十分呢 (大笑)
小白只有二十分
這就是實力的差距呀哈哈

幸好沒算分數
不然真的會被揍死 =_=

這星期好不容易成績幾乎都恢復水準了
只有理化還是一樣爛(救不起來耶)

第四節理化
因為上一節不太爽的緣故
所以本來計畫要寫的講義通通都沒寫
就一直在發呆 -ˇ-


不過整體而言還算是很快樂

又是和平的度過一天
感謝飛天小女警 (蛤? = =)
[嗚 被幼稚的春春傳染]

下星期又放一個禮拜的假
不知道是好還是壞

可以不用去上無聊的課
可是在家也很無聊 :(
沒有同學的搞怪
只能悶在家讀書看電腦耍自閉

我想
我應該是喜歡上學的^^
只不過考試很多很煩就是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