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
今天過的超充實

有讀到書
有打到籃球
有看到漫畫
有盪到鞦韆
有玩到電腦

超開心的
去新興圖書館真的比較好 :)
遇到好多五福的人耶

好久沒打球了呢
好爽 -ˇ-

小灰還把新興國小的一個籃框扯下來=_=
不過那原本就已經垂垂欲掉了哈哈

幸好沒什麼太陽
雖然還是很熱
可是有打到球真的讓我很開心^^

後來我們去吃火雞肉飯
然後去盪鞦韆

還跑去兒童閱覽室看漫畫
瑪莉也在那邊咧 =ˇ=

這個暑假呀
下定決心要把鋼琴練好

不然等開學後
要上學要補習要讀書
都沒有時間了ˊˋ

我要趁暑假
把"我的野蠻女友"裡面全智賢彈的那首卡農學好 :D

哈哈全智賢是我的偶像呢
不太愛看韓劇
可是我的野蠻女友例外˙ˇ˙
愛在哈佛也很喜歡

其他的韓劇都滿討厭的
感覺配音都不適合
所以不喜歡看

日劇比較讚啦
最近超愛看流星花園的
迷到一個不行 -///-


最近上大蕭的課
又開始不專心了
成績下滑的預兆 =_=

不行啊不行
不能那麼糟糕
不可以分心

不許在這個時候掉下去!
目標是附中耶!

還有不到一年的時間
大家要一起加油 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