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氣死我了
我居然記錯我要看的節目的時間 =_=

真的有夠蠢對不對?!
本來想要看戀愛情結的
我以為是三點才要演

所以一點半多就開始很用功的讀書
想說三點來休息看電視

結果打開電視
怎麼會是在演戀愛福利社呢?
馬上衝去查節目表

原來我記錯了
戀愛情結是兩點演啊!!!!!!!

整個很鬱卒 (畫圈圈)

算了
晚上八點也有演

可是今天晚上本來想出門的 ..
很久沒去新崛江逛逛的說

還是留在家看電視吧




啊 ..
上次把我親愛的電腦用壞的小鬼頭們
晚上又要來我們家
我想我真的會起肖 :(

神啊 請救救我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