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總館讀完書之後
和小黑小灰跑去大立伊斯丹玩 :D

我只玩了籃球機和賽車就回家了
不想花太多錢^^

今天手感超好
投到287分耶!!!! (樂轉)

小灰都輸我
哈哈嫩咖

他們也把嘉怡叫來了
她好像原本在考試的說?

然後再玩一場賽車後
我就騎車我的破噗噗車先回家


他們那些小鬼又在我們家了 =_=

不過阿瓢已經先跟他們說好
我回來要給我玩
謝啦 :)

如果辛苦讀了一整天的書
回家還不能用電腦
易怒的體質真的會讓我馬上發脾氣

最近三天
爆爆王的手感也變的很好
從58.6升到了59.1

高興的很咧^___^
不過不要掉下去才好

就像學校成績一樣 -_-

希望我二下的學期成績有前三名呀!
學校會發獎學金耶

三次段考都考的很好
平時成績也沒有太濫
應該有前三名吧??

沒有我要去撞牆
然後叫前三名裡面的男生請我去吃東西 =_=
(不跟女生A東西的 ^^)

相信我一定會有的
如果有的話
就換我請別人吧 QˇQ

不過 複習考有男女前60的我不請 -_-
嘻 我忌妒心強的很 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