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趁現在吃飯的時候玩電腦
等一下要讀書就沒時間了 -ˇ-

明天要考南亞欸
兩個月以前教的東西
早就忘光光了 = =

所以一定要讀
不然可能會不及格 -_-

世界耶!!!外國耶!!!
我的強項(?!)耶!!!

當然要考好!
雖然我喜歡的是歐洲不是亞洲 =..=


今天衣服用髒了
和小白在那邊丟板擦 :D
有夠智障的

值日生了不起啊
班長在前面記人
你區區一隻擦黑板的小狗也敢丟我?!
[好像是我先丟他的 哈 =ˇ=]

在這邊要謝謝昀陵
她幫我在小白衣服上印了個法國(藍白紅)!
[而且還是小白自己拿板擦給她的 他以為昀陵要幫他打我XD]


不過為什麼要拿黃色丟我呢
我也想要法國嘛!!!!!
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France呀 :)

爭這個好幼稚吼? .. (笑)




對了
今天很開心呢 ^_____^
(只有冬冬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