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有優越感的今天 :)


小灰為了拿回兩百塊
硬著頭皮叫了我老大 XD

這對自尊心超高的小灰來說
真是不容易的事情

所以超級有優越感呀哈哈

再次展現我很盧的個性
反正今天下午多的是時間可以耗
就在麥當勞前吵了十幾分鐘

耶耶耶我獲勝 >ˇ<

不過真的很抱歉拖累了春春 - -"
我只是
一時心血來潮的想玩 =ˇ=



現在星期四補習完回家都要九點了

好累
好想睡覺

還要吃飯洗澡讀書
真的好忙 -_-

為了換新手機(雖然我還要自己加兩千元)
我要乖乖的用功^^

今天上課真的算很認真了
可以一邊聽課一邊寫其他科的講義
又不會分心
哈哈我進步了

但是班上真的吵到我心情不太爽
一直講講講 一直玩玩玩
老師都不想管了
真的很糟糕

所以我也不想管了
他們要爛是他們的事
只是
可不可以不要影響到老師教課的心情
因為每次都感覺英文老師很不想繼續教下去 =..=



好睏了

去睡覺了掰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