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換了個新座位
前後左右鄰居都不錯呢

左邊是小白 右邊是飯桶
前面是怡君(雖然沒有很熟-ˇ-)
後面是怡庭

可是後面的後面
是被全班公幹的大象 0_0"

我今天還撞到她欸
而且是撞到她的胸部 
淦 = =

都小灰害的啦!!!!
體育課完我和他在那邊互相毆打(?!)
不知道大象站在我後面

在旁觀戰的小白說
欸你後面!

淦我就撞到了 =_=


不過新座位很前面
第二排的第二個 Q口Q

真是的
我那麼高
為什麼要坐那麼前面呢

算了 小叮噹不是按照身高排座位
看我的左右護法就知道
小白已經有178
飯桶大概也有175
結果也是坐那麼前面
跟小白差了15公分的我也沒什麼好說了 -_-



晚上要補習的功課還有一點點沒寫完
今天就是為了這個和小灰吵架(打一打就沒事的那種吵)

等一下洗完澡就要趕快去寫
可是我又想看航海王 ... 0_0
還是邊看電視邊寫功課吧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