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在圖書館用電腦耶 :)

還有即時通可以用
真方便 -ˇ-

肚子餓死了
沒吃午餐
因為晚上要去漢神吃自助餐
所以要讓肚子空一點 -_-

剛剛午餐時間都不餓
整個超稀奇的
還很驕傲的跟小黑說
I'm not hungry.
(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吼=_=)

現在在這邊餓的半死 :(
又懶的走去7-11買難吃的飯糰
而且我又要省錢
昨天去光南買了一個snoopy的旅行袋
超可愛的

還買了一些長襪 =_=
(討厭死長襪了)

過不久應該還會去買一雙新鞋子
如果真善美首航模擬考有過老媽的標準
還要付2300把那隻可愛的K750i手機拿過來^^

所以應該是快要破產了
除非我模擬考考太爛(拜託不要啊)
要資助我的快點給錢噢
小的在這裡感激不盡-_-

對了
今天張智喬轉性了!
之前每次跟他借mp3
魯了很久他都不借我

結果今天只講一次
他就乖乖的拿過來
有嚇了一小跳的說 :)


五福沒有畢業旅行
所以我和春春就決定
第一次基測完
要找TKBS裡幾個比較好的
一起出去玩~(三天兩夜那種)

哈哈
和春春很興奮的在那邊討論計劃
明明就還很久的事 O_O"

不過
如果真的可以辦成的話
一定會很好玩 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