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得星期六早上不用上課
結果還是這麼早就爬起來了 =..=

昨天晚上家裡很熱鬧
我從補習回來就一直在看"致我的男友3"
看到了十二點半都還沒看完 (真的是超厚一本)
剛剛六點半醒來又繼續看
看了一個小時終於全部看完了

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小說看到哭 -_-
真的很感動很感動

昨天還很自信的跟惠敏姐說
「我看感動的小說都不會哭耶 頂多只是被影響到心情 鬱卒一整天而已」

結果今天就哭了 =_=

他媽的權殷尚實在太帥了(!)
雖然最後面番外篇還是很悲哀 .. (拭淚)

真的不太喜歡看悲劇的故事
可是我又非常的想去光南把三集都買下來 Q口Q"

如果
阿滿那邊有拿到八百塊以上的獎金
我就去買吧 
哈哈 真灑脫呢 (笑)



如果現在你還和你愛的人在一起, 
請一定不要吝嗇說你愛他,
不要因為那些所謂的自尊心、毫無來由的羞澀, 
遮掩住你的嘴.
有些話, 
必須有人來說, 也必須有人來聽,
獨自一個人言語, 
除了眼淚之外, 
什麼也不會為你帶來.

對你的男朋友, 絕不要吝惜說這句話 :

我愛你. ^____^♥



這是小說裡面的話 =ˇ=
真的很令人感動吧?!
(自己去看小說就知道了!)

殷尚真的好可憐
用聲音換了三天回人間的日子
結果江純 東英 光民 他老爸都以為他是騙人的

為什麼最後不是happy ending呢?
如果像"我的Do Re Mi男孩"一樣是快樂的結局有多好啊...

死了 
就真的什麼也不能做了....

所以
請不要後悔自己所做過的每一件事情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