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的很high
瘋到一個不行

中午和一堆人去澄清湖烤肉
考完肉去打保齡球

手感很不錯
打到134
籃球機也有141 ^___^

還玩了一個很白痴的遊戲
猜拳輸的要給贏的隨便撥一個電話說:

「Hi  Honey~
我好想你噢
什麼時候回來看孩子呀~」

諸如此類的對話 =_="
哈哈哈
真的很好笑

士豪 以誠 依凡都有玩
大部分都是打給我朋友 :D

有一次是以誠打電話給伊凡朋友說:
嗨 我喜歡你
然後掛斷
男生對男生講這種話真是 ....... 哈

我也有打噢
一開始是打去你家(知道我在說你嗎@@)
後來沒通所以打給春春
打給春春就不刺激了
笨仕豪 不知道春春是女的 =..=


反正大家都high到爆 :)



剛剛啊
有點小生氣
我弟超欠揍
(至於為什麼欠揍的原因就不說了
我會害羞 哈哈 好白痴= =)

就教訓了他一頓
還一直用枕頭打他

我快被他氣死
還有點歇斯底里
真的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-_-

機車欸 臭小子
害我喉嚨好痛
該怎麼賠償你說呀 = =

死傢伙
原本很開心的耶

算了
現在還是很高興
我的個性就是這樣
氣個10分鐘就忘記了 =_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