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我又哭了
都是殷尚害的 = =

我又看了一次"致我的男友"
還是在同一個地方哭
真夠白痴的我 =..=

不過我妹和春春都是在看第2集中間的時候就哭了
(今天在圖書館看著看著就哭起來 哈-_-)

我比較厲害
一直到第三集後面番外篇"最悲傷的星辰"才哭的
而且是在後面的十幾頁吧@@

白痴殷尚
偏偏我又這麼愛你
所以才會每次看到那邊就哭吧 =_=
(可是春春說她不喜歡那一段)


剛剛玩爆爆王啊
跑去練段位

一開始手感很好
連續贏了好幾場(五場以上吧)才輸一場
結果後來一直爛下去
還跑去找梓興玩
但是還是輸很多

有夠幹的 = =
害我心情很不好的跑去看小說

然後又哭著過來打網誌
真蠢 哈哈

對了
好像很多人都趁這個連假去剪頭髮
我在連假的第一天就剪了(很早就決定好了)

明天去給大家笑吧 ^___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