颱風天真麻煩
雖然不用補習很爽
(因為我功課沒寫完=..=)
可是明天下午還要補課欸

在家哪裡也不能去真的很無聊
讀書讀不到一小時
就去休息一個小時以上
不想玩電腦看電視的時候就睡覺 ... -_-"
有夠混的 (嘆)

希望明天圖書館不要關
我要乖乖去用功吶 (?!)
不然待在家當個廢人真的很浪費時間 = =


前幾天換了一隻新手機呢 (感謝我複習考加作文有290 ^^)
Sony的K750i
還不錯用耶
可以聽音樂
這樣就不用再買一台mp3或ipod了 :D


真的覺得
三年級比一二年級認真了很多 (應該有啦=..=)
幾乎每個星期天都往圖書館跑

因為待在家真的不知道能幹麻
玩電腦就會被老媽唸
那還是出去亂晃比較好
反正自己騎車很自由~ 
(心動就馬上行動了^__^)

突然想到
老妹呀
好像功課考試永遠都比我多

從小學就這樣了
我國一的時候 她小六的功課比我多
我國二時 她國一的功課考試也比我多
現在國三了 她升國二
可是每天的功課考試她都搞不完
那她國三怎麼辦吶 =_=

我媽很心疼她欸
每天都那麼晚睡 那麼早起來
不像我 一定要在十一點之前睡覺 (以前)

可是現在我有進步耶
如果隔天有要考社會或國文的話就會比較認真
不是晚點睡就是早點起來
哈 用功吧 ? (笑)

看到這邊
一定有人在搖頭吧 XD

沒關係
我覺得自己有用功就好
管你怎麼想咧 =ˇ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razy41637 的頭像
    crazy41637

    最初的感動

    crazy416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